「docker实战篇」python的docker爬虫技术-fiddler的断点设置(八)

zhugeaming 2019-04-30 08:53:48

原创文章,欢迎转载。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IT人故事会,谢谢!
原文链接地址: 「docker实战篇」python的docker爬虫技术-fiddler的断点设置(八)

抓包其实很多人的最终目的,其实你的想法我早已看透,就是为了设置断点修改下数据看看他的神奇之处,中间人的工具其实就是这样,有句话捎话捎多,捎钱少捎少,如果修改了数据中间人就是这种角色。

1240

设置断点的两种方式

(一)基于图形界面

可以在请求之前进行断点的设置,也可以响应之后进行断点的设置。什么请求都拦截 很不推荐!

1240
1240

启动Before Requests设置

1240

修改了GET请求jianshu的,改成baidu,删除Host

1240

结果跳到baidu。但是连接地址还是jianshu的

1240

节点可以选择repsonpse,返回http的code结果

1240

选择404,点击Run to completion

1240

(二)命令方式进行拦截

bpu  http://www.baidu.com,在这里命令行的方式

1240

输入回车之后

1240
1240
1240

百度搜索其实是2个请求,里面有两个wd 都需要修改,修改wd后,需要点击break on response

修改wd内容,然后点击breank on response

1240

修改wd内容,然后点击breank on response

1240

两个wd都修改完毕后,点击第一个Run to Completion

已经按照修改后的搜索了。

1240

清除是 bpu 回车

image.png
image.png

总结下如何拦截修改数据:

  1. bpu  http://www.baidu.com 绑定要修改的域名
  2. 请求接口,查看详情页面,停在拦截端口上
  3. Inspectors - webform修改里面的值。
  4. 多个先点击Break on Response
  5. 点击Run to Completion 发送修改后的数据
  6. 清除抓取的网站 直接输入 bpu
  • bpafter的场景

在进行线上开发的时候,如果线上的js有问题,本地修改后可能需要在线上进行调试。如果在把代码上传上去在调试这种方式就太lower了。现在试试直接上传本地的,通过fiddler修改使,本地的js替换远程js。

1.拖文件到autoResponder中

1240

2.点击文件,选择红色框

1240

3.可以根据你拖进来的远程的文件,改成本地的文件。例如远程是js,你选择本地的js,远程js有问题,本地修改后,上传本地的js

1240
1240

PS:如何篡改数据,如何拦截基本已经讲完了。其实并不复杂。拦截指定的图片只要能够选择上的都可以进行拦截。然后替换本地的方便调试。

1240
蝉知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