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轮募资获得9,500万美元!Docker 3轮募资总计募得1.5亿美元


Docker近日宣布D轮募资获得9,500万美元,继2014年起,Docker总共从3轮募资获得1.5亿美元的资金。


此次募资是由创投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发起。「此次募资表示投资者对Docker内部管理及开发能力投下了信任票。」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共同创办人Jeff Horing表示:「Docker会持续聘僱员工,把有急迫需求的工具递到开发者的手中。」新加入此次募资行列的公司有Coatue、Northern Trust及高盛,而现有投资者Greylock Partners、Trinity Ventures及红衫资本等也继续提供资金给Docker。

Docker也在官网上揭露从去年9月C轮d募资结束后Docker营运相关的数据。目前已经有超过1,200名开发者在开发Docker,并有3百至4百万人使用Docker进行开发,在Docker Hub上更已经有超过10万个Docker化的应用程式。此外,Docker也引用了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 (ETR)的报告,此份报告2010年开始到2015年4月截止横跨6年,并包含274家技术供应商、24个企业科技领域。报告指出685家企业的CIO,对于Docker技术的购买意愿最强烈。

为了让使用者有更好的开发工具及强化产品布局,手握资金的Docker併购新创公司的行动接连不断,继去年併购Orchard后,今年年初也陆续併购了SocketPlane及Kitemati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