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ker生产环境实践指南

Docker生产环境实践指南

  • 价格 49.00
  • 特价 43.60
  • 作者 [美] 乔·约翰斯顿(Joe Johnston),[西] 安东尼·巴彻勒(Antoni,Batchelli)[英]贾斯汀·科马克()[英]贾斯汀·科马克(Justin,Cormack)(美),约翰·菲尔德(John Fiedler)[英] ... 著;吴佳兴,梁晓勇 译
  •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
  • 来源 http://item.jd.com/11967598.html

详情
编辑推荐
Docker进入大家视野已经有段时间了,也历经了多个重要的版本升级。有报告表明,在一线互联网公司中,已经有27%的企业在生产环节中使用到了Docker,先行者已开始从中获益。但目前Docker资料仍停留在概念或者实验级别,关于真正在生产环境中使用Docker的内容则少之又少,杰出实践方面的信息与资料也十分稀缺。
Docker技术对于IT架构乃至软件架构的改变是巨大的,对于想在生产环境中使用Docker的企业和团队来讲,只掌握概念和基本原理是不够的,如何能使用Docker解决自身问题,获得由此带来的收益,需要更多的生产实践方面的内容。本书以生产部署为背景,讲述Docker在真实环境中的使用,能够给读者一个很好的参考,进而达到让读者"举一反三"的效果,使其能让自身的IT架构提升到一个新的技术高度。


内容简介

本书围绕“Docker该如何应用到生产环境”这一核心问题展开。在本书中,读者将接触到多个IT企业应用Docker到生产环境的成功案例,了解Docker实际投产时将会面临的问题,以及它与现有基础设施存在的矛盾与冲突,了解构建Docker生态系统所需的配套设施,包括安全、构建镜像、持续集成/持续交付、镜像存储、配置管理、网络实现、服务发现、持久化存储以及日志监控等模块具体选型方案及利弊所在。本书编写时一些案例参考的Docker版本是Docker 1.6版本或Docker 1.7。
本书要求读者具备一定的容器管理和运维的基础知识,适合在生产环境中使用Docker的相关技术人员阅读,尤其适合具有中高级DevOps和运维背景的读者阅读。


作者简介

Joe Johnston是一名全栈开发人员、企业家及服务于旧金山创业公司的顾问。他是Airstack(一家微服务基础设施创业公司)、California Labs和Connect.Me的联合创始人。
Antoni Batchelli是PeerSpace公司 的工程副总裁和PalletOps公司(一家基础设施自动化咨询公司)的联合创始人。他的主要工作是将函数式编程语言与基础设施结合,以及帮助工程团队打造杰出的软件。
Justin Cormack是一名顾问,他对开源软件、云计算及分布式系统方面的创新机会尤其感兴趣。他目前就职于unikernels。读者可以在GitHub上找到他。
John Fiedler是RelateIQ公司的工程运营总监。他的团队专注于基于Docker的解决方案,为其SaaS基础设施及DevOps提供动力。
Milos Gajdos不仅是一名独立咨询师,还是Infrahackers有限公司的基础设施的负责人,他协助企业更好地理解Linux容器技术,并实现基于容器的基础设施。他偶尔会撰写一些有关容器的博客文章。

译者介绍
吴佳兴,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系,目前是携程网系统研发团队的一名DevOps工程师,主要研究的方向有Python开发、运维自动化、配置管理及PaaS平台的构建等,2014年年底有幸加入DockOne社区,作为译者,利用闲暇时间为社区贡献一些微薄的力量。
梁晓勇,毕业于厦门大学,现任某互联网金融公司架构师,DockOne社区编外人员,长期奋战在技术研发一线,在网络管理、技术开发、架构设计等方面略有心得。热爱互联网技术,积极投身开源社区,对Docker等容器技术具有浓厚兴趣。
发表评论
肆 加 伍 =
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