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ker化应用有多少?5年350万个,2018年Docker使用率出炉

2018-04-20 09:38:00
docker
转贴:
kubernetes
11642

历经5年发展,Docker公司揭露了今年最新的Docker年度数据报告,从2013年3月PyCon大会上,Docker首度亮相之后,至今在 Docker上的容器镜像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370亿次,容器化的应用有高达350万个,目前在LinkedIn网站上的Docker相关职缺也有15,000个。全球活跃的Docker使用者社群已有200多个,包括台湾也有。全球使用企业版Docker EE的企业顾客目前则约有450家。


而过去一年,Docker功能的进展不多,主要有拥抱Kubernetes,在Docker产品中可以和Swarm并用。其次最重要的新功能是增加了RBAC角色存取控管机制,这也是企业最想要的安全机制。另外Docker也推出了传统应用MTA计划,提供一个企业将老旧应用容器化的建议方法。


发表评论
拾 乘 伍 =
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。
文章分类
联系方式
联系人: 王春生
Email: chunsheng@cnezsof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