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ker着手将容器部署到私有云与公有云

2015-12-10 14:23:00
Guillermo Beltri
转贴:
infoQ
12242

Docker公司11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DockerCon EU大会的第二天上揭开了 Docker Universal Control Plane 1.0这款产品的面纱。

DUCP是在生产过程中部署和管理Dockerized分布式应用程序的本地解决方案。


Docker Universal Control Plane与 Docker Trusted Registry整合后,提供一个商业产品来传送Containers as a Service (CaaS)。这个解决方案中包括一个连续的应用程序传送管道,管道由开发者和运营商共享。这个商业产品由 Docker Hub 和  Tutum联合构成,Docker 在今年十月获取了该产品,它使得CaaS的传送成为一种云服务。


Borja Burgos,首席执行官兼任联合创始人和Matthew Soldo,Docker公司的产品管理高级总监在周二的DockerCon EU 全体大会上共同演示了样本程序。观众可以了解如何分别用 Docker Toolbox, Docker Hub 和  Docker Tutum进行“build”, “ship”以及“run”循环的操作。他们介绍了Python网络应用程序中更改的部分代码,并把它们作为CaaS向公有云发布。Tutum在Digital Ocean和Amazon Web Services中分布了所有应用程序容器。在演示的过程中一个站点断开了连接,Burgos向大家展示了应用程序在所有容器转移至健康站点时,如何保持运行,没有出现宕机。


Docker在它的新闻稿中指出,尽管DUCP设计目标是一款本地解决方案,它也可以同时部署Dockerized的应用程序,无论是 私有基础设施还是公有云,这其中包含Microsoft Azure, Digital Ocean, Amazon Web Services 和Soft Layer。


Scott Johnston,Docker的产品高级副总裁解释说,DUCP是在一系列Docker内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完成的产品,其中包括 Docker Engine, Docker Swarm 和Docker Trusted Registry。DUCP与Docker Toolbox和Docker APIs兼容,因此,开发者不需要配合新的操作控制学习新的工具。另外, Docker APIs被允许开启,Docker还将为验证与Docker API之间的集成提供支持。


Docker Universal Control Plane已经发布了公开测试版本,在未来会提供与Docker Trusted Registry绑定的订阅方案,并将为Docker环境提供官方商业支持。

Docker计划在十二月一日早晨十点(PT太平洋时间)发布 Docker Universal Control Plane webinar

查看英文原文: Docker Ready for Deploying Containers to Private and Public Cloud

发表评论
玖 减 拾 =
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。
文章分类
联系方式
联系人: 王春生
Email: chunsheng@cnezsof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