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ker即学即用

Docker即学即用

  • 价格 48.00
  • 特价 39.00
  • 作者 [美] 卡尔·马迪亚斯(Karl Matthias),[美] 肖恩·P.凯恩(Sean P.Kane) 著;安道 译
  • 出版社 中国电力出版社
  • 来源 http://item.jd.com/11843336.html

详情
编辑推荐
适读人群:《Docker即学即用》适用于计算机学习者。
Docker 正在迅速改变团队大规模部署软件的方式。可是,要想理解如何在现有的工作流程中使用 Linux 容器,以及如何正确集成 Docker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这本实用的指南会教你如何使用 Docker 打包应用及其所有依赖,如何测试、分发和弹性伸缩容器,以及如何让生产环境支持容器。
本书作者是 New Relic 公司的两名首席网站可靠性工程师,他们在 Docker 发布不久之后就开始使用了。本书内容是根据他们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Docker 的经验编写的,其目的是为了让你了解这项技术的优势,避免他们曾经犯过的错误。

内容简介
学习如何使用 Docker 简化依赖管理和应用的部署流程。
着手使用 Docker 映像、容器和命令行工具。
使用实用的技术在生产环境中部署和测试基于 Docker 的 Linux 容器。
理解容器的组成和内部机理,便于调试。
在数据中心或云环境中大规模部署容器。
探讨一些 Docker 的高级话题,包括部署工具、网络、编排、安全和配置。

作者简介
Sean Kane 现在是 New Relic 公司的首席网站可靠性工程师。他进入生产运维这一行很久了,在很多行业中工作过,有很多不同的头衔。他在各种聚会和技术会议(例如 Velocity)上做过演讲,涉及疲劳预警和硬件自动化等话题。Sean 的青年时期基本在国外度过,探索生活的真谛。他毕业于琳琳兄弟-巴纳姆-贝利小丑学院,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做过两次暑期实习生,在阿拉斯加州开发了自己的第一个网站。他与妻子和孩子们一起住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,过着幸福的生活。他喜欢旅行和摄影。
Karl Matthias 在初创公司和财富 500 强公司做过开发者、系统管理员和网络工程师。他在德国和英国为初创公司工作过几年,最近与家人一起回到俄勒冈州波特兰市,在 New Relic 公司任职首席网站可靠性工程师。工作之余,他喜欢和两个女儿一起玩,使用复古相机拍电影,或者骑自行车。
发表评论
贰 减 零 =
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。